李寻欢 发表于 2013-2-10 20:17 u6 U1 K7 E2 `2 R
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!
3 y, k0 \+ S6 I' U: `% h5 T题外:一定要沾上金点原子生意才好吗?难怪我招牌上没有金点原子所以生意才一般啊! ...
# [4 U( o. X' ~1 q7 x/ d兄弟,没办法啊,我们这里正刮金点原子风,其他品牌客户根本不认可,再说卖金点原子锁又怎么个有失尊严了,大家都是为了金钱利益相互利用而已,我自己认为有赚头觉得划算我就做,不划算我就立马刹车,谁也捆死不了谁!金点原子,玥玛,圣世,步阳忠恒·········等等我都卖!如果卖一个品牌就有失尊严,那照你这样说法除非你什么锁也也别卖,专门单开锁才行,但是这样可能吗?试问站里又有几个没有代卖某一个品牌的? |
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