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年捷达202AD的遥控,芯片用vvdi2直接配上很快。5 Z3 N B5 G7 m! _- P R/ W
& q+ a- N1 g( w7 M
6 Y; ^8 S; q3 v* k接下来是配遥控,用KD的生成的,vvdi2配不上,原车的一下就上了,生成的没有反应。按车内中控几次再配,也不行,最后用80秒配。
6 H7 ?3 S3 [! o
- \/ c' p/ @' X+ [( r7 f. ^: b6 [" E( W) C
这个vvdi2配遥控感觉不怎么好用。
0 E$ B( J. c+ o 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