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cai
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5-6-9 01:32:49
来自: 马来西亚
5 g8 r1 M; _ R- [4 l6 D
我家用的都是正版vista和win7,因为是dell的,附送正版视窗
. S( m1 q4 _- ]只有店里的不是,但我换成了xp也不行
& T; g/ N8 A9 A) }+ K老婆的笔记本电脑我试了换成xp也不行,找来的xp笔记型电脑也不行,发现只有比较旧的电脑在device manager看得到端口,比较新的都没有了,因为都没有com1 com2,一律usb。 |
|
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