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莱芜小锁匠 于 2014-5-18 14:05 编辑
6 `+ w- b* R2 @. k7 y4 X. V) @4 l" o7 U6 T7 m% j& x8 m
紧急求助师傅,F6给维修点火锁后,锁头线圈上一个关于遥控中控的小开关老是装不好,装上后遥控就不起作用了,最后就直接给拔掉了(当时受影响的只是仪表板的背灯和点火锁头上的小绿灯)车主当时开走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,第二天开的时候车速到20公里后自动落锁,然后仪表板上小红灯闪,接着就开始报警,双闪闪。不自动哪位师傅遇到过这种情况??怎么去解决。谢谢
$ \5 M% x( X/ F! m4 o |
|
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