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东北锁事
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2-17 17:33:08
来自: 中国–内蒙古–包头 联通
本帖最后由 老东北锁事 于 2013-2-17 17:36 编辑 9 g0 G" x% o8 C( [2 h8 W
% W h9 r* Z Q$ y$ @/ F既然有好用的遥控器,就用拷贝机复制嘛,何必还要到现场呢?+ n/ C z6 l' N8 B
如果必须去,那就要小心的做喽!
. W# D, X5 b! [0 d施普雷特S60,按P键3秒,数码灯显示“1”时放开;点按P键4-5次,当LE时,按“+”键,出现“L”时可对码学习。遥控器红键先双击2下,再双击2下,显示“5P”时 ,遥控器就可以用了。特别注意:操作中不可乱按“+”“-”,否则车库门将不能使用了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