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年捷达202AD的遥控,芯片用vvdi2直接配上很快。" d) b' B. A+ c* {
4 h& \0 A' G; m5 o; \$ @7 f' t$ Z
接下来是配遥控,用KD的生成的,vvdi2配不上,原车的一下就上了,生成的没有反应。按车内中控几次再配,也不行,最后用80秒配。5 a( ~& d9 ^; B
& C& d; T& Y4 N5 M
; {: O, `( I* C9 W这个vvdi2配遥控感觉不怎么好用。3 C, S/ O' v6 [9 ]9 j
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