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app登陆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中华锁艺人

快捷导航
查看: 15587|回复: 23

钥匙插不进去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-10 15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周锁行 于 2021-1-10 15:43 编辑

ab锁,没回原位置,使劲拔出来的,锁孔位置,锁芯是竖的,插钥匙不进,喷点神油,别住,单勾一把桶,转动了,钥匙胚正常使用,以防下次再坏,给他换一把超b双排带曲线,收东西走人
1610264285964804531.jpg

发表于 2021-1-11 00:0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0 19:0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大光明3 发表于 2021-01-10 17:16
师傅收了多少大洋啊?

归位200+换超b锁150

点评

这个收费还是很给力了。分分钟搞定的事情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 天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0 19:0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安李师锁业 发表于 2021-01-10 17:57
超B也有错位的可能性,你应该给说一下用C级或超C

他不要啊,要实惠点的,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0 18:2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相助力前几天我也遇见一个也是拔出来的,回不了位,没拔出来前也回不了位也开不开,直接大力钳150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0 17:5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B也有错位的可能性,你应该给说一下用C级或超C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0 16:5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这类,简直就是捡钱的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0 16:5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ht445569 发表于 2021-01-10 16:57
遇到这类,简直就是捡钱的活。

哈哈,分分钟搞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0 17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收了多少大洋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0 22:0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1 08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破坏,捡钱的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1 08:4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进来学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11 10:4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2 09:3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六五锁行 发表于 2021-01-11 08:36
直接破坏,捡钱的活

破坏可以,如果顾客换锁如果不买单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2 09:4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六五锁行 发表于 2021-01-11 08:36
直接破坏,捡钱的活

我给他修复好了,再给他说下次还有可能坏,就直接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锁艺人

本版积分规则

锁艺淘宝 开锁工具 专用子机 K518钥匙匹配仪 锁艺人商城视频 锁匠工具 视频资料 品牌纽扣电池
VVDI/Xhorse 特价专区 锐正铣刀
锁艺人精选 锁具批发 防盗设备 软件下载
客服热线
029-88888-192 周一至周五:09:00 - 18:00
公司地址: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63号汇通太古城13幢1单元2层10201号房

中国锁艺人,这里是一个锁的世界,锁匠行业第一门户,聚集了上万名锁具爱好者、锁具开发者、锁匠、锁匠协会、锁匠俱乐部、锁具企业等会员在这里交流互动。锁艺互动,技艺飞跃,洞悉锁艺奥秘。

Powered by Discuz ! X3.4 © 2001-2013 Lockartist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