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和昨天,一朋友来我店改折叠钥匙,我配了第一把钥匙,在门上很好开,以及后箱都很好开,只是电门锁插不进去~~!~~,对比很久没找出原因,后用卡尺细量,也没发现哪里不行,郁闷之中,换另一种胚(不是十字型的那种)配了,也是门上很好开,电门插是插的进去,只是不好开~~~~车开走,第二天反正,那钥匙很不好开,昨晚又来我店,````决心用十字胚去配~~~门也好开,电门锁插进去也很顺~~~电门就是开不了,又用卡尺量了一下,并没有找出原因所在````3 r& m/ c1 Q$ U, l
& S) Q( B4 n! |: T
" T' L' v" ~& e+ I% p. b后来只能用原车的钥匙胚去改那折叠钥匙!!!
7 c6 y% H. X4 i! L" D0 ?1 n5 W ]8 F$ D' O: e& d. k' m0 j6 `
有谁知道,那到底问题所在是什么原因~~~~我是一个新手!不过这前配了六七部车,从没出现过这种问题,也从没有用过卡尺去量就可以用的~~~那问题所在到底是什么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