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了一台最新款埃安sp,这款车都要求要原装遥控,还好咱有一个 ,拿上小平板上车匹配,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启动按钮,问了车主才知道新款的全都没有按钮了,整的很不习惯,用小平板免密试了一下进不了系统提示出错升级试试,又换51去试还是进不去提示安全数据错误,想着放生的,又不甘心升级了小平板再试,这次正常了提示不能免密,30大洋查密码,然后小平板秒杀,唯一不好的就是原装遥控太贵,又收不到好的价格,所以说埃安是实至名归的屌丝车 
3 {* u# U" m- h
( T# ~( {8 ?) v4 _( [: L! _
& l4 K* R3 o" ~* G; L( t5 C( I
' T/ R, e q: B
|
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