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做做最好
来自手机
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0-12-8 23:17:39
来自: 中国–甘肃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仙林溪语 发表于 2020-12-08 23:04
. ?& q; L, M: ?1 p, P0 q$ N3 s: V新开店的话别想把所有设备都买全了,浪费钱,主要你之后会发现有的设备一直放那吃灰,一年都用不上,最后还是降价走闲鱼一卖。慢慢采购设备。
" O" q% d- Z. D' }* T& g) e谢谢师傅。那麻烦请问,手持机,VVDI2,超编,海豚数控机,X300这几样。新人开店够用么?或者这几样有哪个可以先不买,以后慢慢采购的? |
|
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