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接一个纳智捷大7 钥匙增加 ,由于去年我参与过一个纳智捷死车求援,死车原因 原车没有芯片 新手操作关了仪表,全丢也没做上(本人以为运气不好 据说可以)。
" h. F4 Y0 `/ K" h! B1 e 看到纳智捷条件反射 拿手持测试 没芯片 再拿别的测试也没芯片。我做这车也不多理论上知道一点——必须要有芯片(普通46).现在原车芯片没了,新的7936可以吗,不敢弄啊怕救不回来。给田工打了个电话:这个车没有芯片 可以放一颗新7936 没问题" J5 G* W$ u5 T! |
得到确切答案上匹配3声喇叭。。。。。。。% R3 }7 `& v5 |
. X# Y2 X) G# v6 q% j8 g0 Q, c
发文简洁了点 希望对大家有用 感谢师傅指导 |
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