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万事通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25 1 f3 ]# k3 m, K+ c7 d# r 异想天开啦,收费升级文件是无法共享多台机器的啦,要不别人怎么收费啊
王彦波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53 + D& j& r" Z* H1 F+ p 你要是解码的活不好,就不要升级了,等来活了在一起升吧,想免费你就不要想了,都免费人家骆工还拿啥找车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