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可以啊!我按照这个办法开了3家AB卡巴门,都是很顺利的,因为里面反锁的小舌孔是通心的,从外面就可以用钩子够开了!回去看看锁体就知道了!!!!; W# `4 v& L( r' x& ^
sunqu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9:24
[/quote! V7 _- ^& l; i2 H$ d应该叫保险吧,反锁是用钥匙反方向锁外面或里面叫反锁吧。大家说说看。
小老虎 发表于 2009-10-23 22:31 http://bbs.sj17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te) r( _4 V T' u
用钥匙在门外是上保险,在门内不用钥匙是反锁。
畅通 发表于 2009-10-24 09:09

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