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开锁¥ 发表于 2023-09-04 07:49
你这是跑国外发展去了,挣外国钱去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zzzz 发表于 2023-09-04 13:364 @1 Q+ a u0 |& _0 n
牛的呀 干几年直接回国当老板
开锁锁锁锁 发表于 2023-09-04 19:561 U, e9 B8 `" A: |4 X: H" ^
中国人干嘛用外语版的
1466645659 发表于 2023-09-04 19:04
和售后那边沟通一下看看 能不能烧录外国版的程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棍 发表于 2023-09-04 20:11
貌似得用国际版子机,之前都不知道











badmouse 发表于 2023-9-7 03:40
国际版设备要用海外版的子机,国内版设备用国内子机,不能混,KD也一样。$ i6 I" [: {: }! }
建议你再买个国内版的云雀,很便 ...

















老外钱也不好挣吧?





BigBUG 发表于 2023-09-14 03:42
老外钱也不好挣吧?

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