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匠智能卡专家 发表于 2012-9-25 17:28$ ]& o* V. v2 ]% ^0 c# R6 a
现在的问题是业主需要卡,还是物业需要卡呀?如果是物业需要卡就比较好办的,(直接破解卡的发卡密码以后重 ...
tianchi 发表于 2012-9-25 19:05) M0 q4 d. V! W6 H* E* e
专家就是不一般,一针见血,现在是物业增加了门岗,保安不够(社区+商业街),几年前道闸是有发卡机的, ...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