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锁艺人

标题: 秃鹰设备使用时需要扣点数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剑超    时间: 2022-2-24 23:28
标题: 秃鹰设备使用时需要扣点数吗
各位大师用秃鹰TooL Pro设备生成2个宝马遥控器需要扣多少点数?0 T7 [  ]. \- M% M5 H/ Y% l

作者: jtxiongsao    时间: 2022-2-25 12:32
VVDI可以生成宝马的遥控了吗????老式的除外
作者: 袁晓锋    时间: 2022-2-25 15:02

作者: 锁艺人-张涛    时间: 2022-2-25 15:22
用vvdi的子机,子机会给你积分。这个不扣
作者: BI3NRS    时间: 2022-2-25 20:32
生成应该不会扣点数吧,应该还有积分可得
作者: 前朝不良帅    时间: 2022-2-25 22:04
丰田智能卡好像是要扣100的吧
作者: 剑超    时间: 2022-2-25 23:00
前朝不良帅 发表于 2022-02-25 22:04
" ]+ F0 u9 M8 X: Y9 t丰田智能卡好像是要扣100的吧

8 D/ f- l+ w8 W% T买了他的大炮,就必须要卖他的炮弹喽,这样每匹配多少遥控器就得收取费用,那为什么要购买机器,想一想不如去租机器划算?
作者: 咔呐锁业    时间: 2022-2-26 08:56
第一除非很老的不然宝马生成不了,第二子机烧录你有积分以后可以换购东西
6 \5 I! r. A$ ^8 {第三存在即合理,顺势而为
作者: jtxiongsao    时间: 2022-2-26 09:08
前朝不良帅 发表于 2022-2-25 22:04! f0 N  j2 k- z2 q; `
丰田智能卡好像是要扣100的吧
1 c# S1 m3 ], V/ s9 S: l
现在已经不扣了,可以免费生成了。




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