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真空包装拿回去炖开就行2 t: P" D: a- `* j咔呐锁业 发表于 2021-06-21 12:21
佛跳墙是我们这闽菜,这种包装的是买的成品,真空包装拿回去炖开就行

锁艺人鲁班 发表于 2021-06-21 16:45
咔呐哥,我也没有见过正宗的

锁艺人鲁班 发表于 2021-06-21 16:45& a8 ~# I; [. Y! F8 @. c1 j0 W
咔呐哥,我也没有见过正宗的
咔呐锁业 发表于 2021-06-21 12:21# u+ X; [9 P% i& g/ K
佛跳墙是我们这闽菜,这种包装的是买的成品,真空包装拿回去炖开就行
锁艺人鲁班 发表于 2021-06-21 16:45
咔呐哥,我也没有见过正宗的






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