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gzzcy 发表于 2021-04-22 10:06* `2 M) o, H }3 j' k
这玩意主要看你周围小区,是怎么个加密方式,如果有电梯卡,或者滚动卡这玩意真的比较难,电脑设备比手持机肯定做的卡多但是不方便,以前用过Cp9做普通卡没问题,现在用的PM3功能挺强的


西安李师锁业 发表于 2021-04-22 15:53+ K" A1 C0 P: G4 I/ b
新手还是用手持机,简单方便,PM3没有技术根本玩不转,比手持机繁琐

Qgzzcy 发表于 2021-04-22 10:060 i7 x2 K. G ?
这玩意主要看你周围小区,是怎么个加密方式,如果有电梯卡,或者滚动卡这玩意真的比较难,电脑设备比手持机肯定做的卡多但是不方便,以前用过Cp9做普通卡没问题,现在用的PM3功能挺强的


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