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深圳郭振庄 发表于 2021-03-18 09:46$ \- `) t: Q2 d& Q0 U
感谢 谢老板的资料分享。

dar1 发表于 2021-03-18 20:19
請問郭總:螢幕觸控有問題,有什麼方法維修處理啊?
三维汽车钥匙 发表于 2021-03-23 18:115 n& R4 N$ T7 a8 |4 T) B
你好楼主,我的大艾迪900,让我弄的白屏了,还能恢复正常状态吗。
三维汽车钥匙 发表于 2021-03-26 16:50
楼主你好,不是排线的事。是我打开升级,就白屏了
三维汽车钥匙 发表于 2021-03-26 16:50
楼主你好,不是排线的事。是我打开升级,就白屏了
我心飞翔1 发表于 2021-03-30 16:27
偶尔还是可以发挥下余热的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