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锁艺人
标题:
芯片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就看见了
时间:
2019-3-8 12:38
标题:
芯片
老师傅们刚开始备什么芯片好 ,我现在备的是红魔芯片,4D芯片 ,还备点啥?
4 l4 ]/ @9 X5 P
作者:
陈氏配匙王
时间:
2019-3-9 00:53
我从来不用红魔,
作者:
就看见了
时间:
2019-3-9 01:24
陈氏配匙王 发表于 2019-03-09 00:53
, s2 x; y! d' u1 y
我从来不用红魔,
5 s/ C, W; x$ r4 ^4 q) l. P
那你都备啥芯片 指教一下 省点成本
作者:
二强开锁
时间:
2019-3-9 07:36
1看当地车,2红魔代替不了的专用芯片,
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