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永飞 发表于 2011-8-15 22:22 + D: f0 f" G2 T+ Q2 ? 听说在船舱里没有专人领路 绝对走不出的 也不知道里面的房间门用的什么锁 0 E# p' b8 G3 ]- i1 E6 T0 R请问在大连的师傅进去开过锁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