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门吉锁艺 发表于 2015-6-26 17:11$ F1 `: I1 }, ~
这车用900拷贝能不能行呢
老五研究锁 发表于 2015-6-27 07:00* z/ m+ q v+ e7 y- V+ ^% T
应该可以拷贝 不是说可以拷贝所用46芯片吗
圣荣锁业 发表于 2015-6-27 11:52
艾迪900连接46拷贝盒可以直接拷贝。遥控国匹搞定。前几天刚做到。
门吉锁艺 发表于 2015-6-26 17:11+ ~9 S1 w$ i1 y" ?% @, ]/ w1 f; d
这车用900拷贝能不能行呢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