迳口人 发表于 2015-2-9 20:59
听您这么说,应该是电子46芯片吧?


张守伟 发表于 2015-2-10 14:575 D( g1 C) l5 U" W; ?# I% l# v6 d
跟电子没有关系,要原车专用的芯片,海马46芯片做不上的,,而且设备要 专检版 x431 ...
没文化 发表于 2015-6-25 07:47; F7 v. B, f. U* |1 |5 Y
请问楼主遥控器在哪里进的货啊
张守伟 发表于 2015-2-10 14:57
跟电子没有关系,要原车专用的芯片,海马46芯片做不上的,,而且设备要 专检版 x431 ...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