迳口人 发表于 2014-4-19 16:05* e, J0 Q: L3 e! e
挺冷的,但有您這份熱情就足夠了。
咸阳国王 发表于 2014-4-19 16:37
老五 你马上就是大师了
xkqcdz 发表于 2014-4-19 17:42
蒙D是内蒙赤峰的吧
吴承德 发表于 2014-4-20 10:326 u5 ?# j. x: n" c0 q
这个车的芯片你是怎么做的啊
晓波开锁行 发表于 2014-4-21 08:16+ j. g. c7 W8 J3 o
楼主好技术啊,,,,,,,,,,,,,,
王良红 发表于 2014-4-21 20:24: J- _2 D7 X9 ]* R- \( @
举一反三,触类旁通,高手,实在是高。
angeldino 发表于 2014-4-24 16:58
是遥控锁上的时候不着车?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