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zhili 发表于 2014-1-8 09:017 c. _$ `& L* d$ k
不稳定!遥控还是用狮跑原车的吧
老东北锁事 发表于 2014-1-8 09:02* k1 F- l& v7 d# `
仔细检查遥控器各项数据指标,此外还有车的接收系统。
小凡 发表于 2014-1-8 10:56
KD100不稳定啊,
老蒋(妙手锁艺) 发表于 2014-1-8 12:062 d% g6 j9 V2 n
听说不稳定 是不是这样 大家帮忙说说
福鑫锁店 发表于 2014-1-8 13:04
我做过一个智跑,好用.但过一个多月,客户来说原车的不好使了
好奇锁 发表于 2014-1-8 14:43) \9 @. F9 Z) K7 @$ A
我和你一样也碰到好几辆狮跑的车过了一二个月遥控就不能用了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