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 发表于 2014-1-2 09:25 ( x1 M; o: X6 b/ `& r你帖子没有写完,到底这个遥控器好用不好用呢?????????
成都睿洋锁业 发表于 2014-1-2 09:50: F0 ]' V+ @! C% n 前段时间一个片警的X6陆风的遥控就是430的 我用一号机433复制的 很好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