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 发表于 2014-1-2 09:254 y" b6 f! U/ ~" }/ H 你帖子没有写完,到底这个遥控器好用不好用呢?????????
成都睿洋锁业 发表于 2014-1-2 09:500 E9 r0 d3 e' b7 N 前段时间一个片警的X6陆风的遥控就是430的 我用一号机433复制的 很好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