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锁艺 发表于 2013-12-26 08:13
你上的是副厂的吧,原厂老卡可比新卡贵
迪威汽修 发表于 2013-12-26 08:20
期待老五师傅的图片
YANHAIXIN456 发表于 2013-12-26 08:52- g' W" G F0 s; s7 Q+ H
用的是甚么仪器哈,都不讲讲
老东北锁事 发表于 2013-12-26 09:006 [7 [/ B! [. A2 y: ~
老五是暂时的,很快就要晋升为老大了!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