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军开锁 发表于 2013-7-22 18:10( a0 H" k* E( B- M- l# I5 b
KD100不怎么样,我做了一个起亚狮跑也不行,一点反映也没有。
xkqcdz 发表于 2014-3-6 10:26+ p( K n( W3 s. S* u& `4 y
费这个事干嘛,就用原车的多省事啊,你算一下成本子机再加扣点的钱也不便宜啊,何况他根本没有原车的稳定。 ...
5945ken 发表于 2014-3-8 15:30
赛拉图必须用A6款子机,试过你就知道。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