迳口人 发表于 2013-6-3 08:254 K4 t. F3 P4 o4 |2 e0 V. |& `
请问需要点火着车吗?
阳子 发表于 2013-6-3 10:19
不需要打着火。开到仪表灯亮就可以。

pomp_liu 发表于 2013-6-9 23:143 w" ^4 Z2 a* O# n
这么说只能证明你车是比较新,,这个车我碰见3个,没一个好用的,不是这里有问题就是那里,修都不值得 ...







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