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小锁匠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6+ u/ z5 m p0 X% _ 调频的确实不好调,调433得把那个帽拔掉
莱芜小锁匠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6" ~2 H# N9 ~/ H1 r7 u9 c8 R 调频的确实不好调,调433得把那个帽拔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