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me 发表于 2013-3-13 21:47 4 ~; I. z/ s3 S6 ^我也有一台,这个挺不错的,很多芯片都可以直接编写。感觉有些功能还要由于中文版的AD900,我过年的时候花 ...
蜗牛me 发表于 2013-3-13 21:47 ; H1 X$ X9 j: Z. a2 | 我也有一台,这个挺不错的,很多芯片都可以直接编写。感觉有些功能还要由于中文版的AD900,我过年的时候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