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兴 发表于 2012-11-25 02:04 * m" L* |, ^; Y- b# f8 E 你没安装驱动程序吧
黑龙江锁事老潘 发表于 2012-11-25 08:19 ; t3 `/ U- s0 } h9 ?机器可以升级,遥控器好象升不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