巅峰勇士 发表于 2012-11-16 23:17: `; i. g s2 P/ q& `
就是说,我的新买的国匹3.9,有问题,做不了车,需要更换主机,想学解码其实很简单,花钱买设备,再接活 ...
好奇锁 发表于 2012-11-17 10:53$ C) d4 U$ f8 W: G7 u" X: q/ |
设备就是个无底洞,今年用国2,到明年说不定有国3了,再加上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解码设备,还有伪劣产品!哎!做解码 ...
|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(https://suoyiren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5 |